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08-28

   本报讯 (记者 蔡镇金)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昨日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明忠应邀出席。副市长卢炳椿、黄燕添、林建参加会议。
  黄强指出,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举措,切实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着力打造“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的政府。
  黄强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为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切实提升预算执行科学性,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规范用好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不断强化财政预算管理;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国资国企监督管理,强化风险防范和廉政建设;严格财政项目审核,抓紧项目竣工决算,实施投资全程管控,有效提升项目监管水平。
  黄强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正风肃纪,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要织密扎牢制度笼子,严格权力运行监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