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10-29

  本报讯 (记者 蔡镇金)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省、市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线索摸排,加大重点攻坚,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严防麻痹松懈思想,严把防控各条防线,严守防控制度规定,严格做好应急准备,慎终如始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研究了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省部署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危化品全链条管理,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快构建安全可靠的管控体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研究了促进汽车流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强调要完善汽车消费促进政策,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优化汽车流通市场布局,培育壮大二手车市场,健全汽车消费服务体系,促进我市汽车流通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