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 安全生产月活动举办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06-15

  

  

  工作人员分 发宣传手册,为市民游客答疑解惑。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朱道衡)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前日,由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厦门方特旅游区承办的同安区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在水上乐园举行。

  什么是特种设备?乘坐电梯、大型游乐设施时需要掌握哪些安全常识?活动现场,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专门设置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咨询台,为市民游客答疑解惑;在休息区、用餐区,还分发了特种设备宣传手册、宣传品等。有奖问答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许多小朋友纷纷参与其中。不少市民游客表示,这样一边体验游乐设施、一边学习安全知识的形式可谓寓教于乐。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精神贯穿于景区运营的每个细节中,为市民游客创造更安全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