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家诚信示范企业昨获授牌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16-12-08
    本报讯 (记者 陈泥 通讯员 许捷立)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表彰大会昨日下午举行,412家诚信示范企业获授牌。
    市级老领导陈炳发、吴凤章、汪兴裕,市政府副秘书长阮敦梁、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傅子仪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据了解,“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针对2014-2015年度诚信示范企业的评选活动今年3月正式启动,由厦门海关、国税局、地税局、人行、厦门日报社、诚信促进会等25个单位联合开展。最终评选出的412家既有大型国企、民营企业,也有中小企业,涵盖了工业、商贸、物流、食品、旅游、餐饮、中介、物业、房地产等行业。
    受国桂荣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阮敦梁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诚信建设,积极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提高企业信用形象,逐步建立完善信用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希望获奖企业再接再厉,视信用为企业的生命,使企业更上一层楼;也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的信用形象,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为树立“诚信厦门”新形象、推进“五大发展”示范市的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