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园企业文化节 选出十大活力企业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17-01-13

“十大活力企业”评选决赛上的才艺表演。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吴君宁)昨晚,软件园“十大活力企业”评选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软件园二期创+会议中心举行,厦门IT人的狂欢盛宴——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二届厦门软件园企业文化节也落下帷幕。

  员工展现独到的企业文化

  昨晚,入围的近20家“活力企业”就文化氛围、创新能力、成长潜力、品牌魅力等方面依次进行5分钟的精彩展示。无论企业规模大小,也无论表演节目是短剧、舞蹈还是T台秀,上台员工都全力展现各自企业独到的文化理念和活力。他们对企业文化的认同通过节目传递给了现场观众,也得到了现场评委的点赞认可。最终,成绩排名前十的公司获选“十大活力企业”,同时还评选出“最暖心雇主企业奖”等3个单项奖。

  形成软件园特色文化节日

  据了解,第二届厦门软件园企业文化节除了设置“十大活力企业”等奖项评选,还举办厦门软件园单身青年派对、直通决赛——颁奖晚会主持人选拔、企业文化拍拍拍、活力企业猜猜猜等活动。主办方信息集团介绍,厦门软件园企业文化节旨在打造园区企业互动的大舞台,彰显和体现现代、进取、创新、高科技的园区文化,凸显园区企业文化和活力,激发企业以及员工的创业热情,形成厦门软件园园区的特色文化节日。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