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 正文

学以致用 切实做好岛内大提升工作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07-24

  本报讯(记者 翁华鸿)昨日,市提升办、市委组织部举办“岛内大提升”专题培训。市委副书记、市加快推进“岛内大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秋雄出席开班式并动员讲话,又以普通学员身份参与了第一课的学习。

  陈秋雄指出,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升本岛、跨岛发展”战略,一以贯之、接续奋斗,扎实推进海湾型城市建设、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岛内外一体化发展、美丽厦门战略规划和“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取得了巨大的历史成就。去年以来,为深入贯彻“提升本岛、跨岛发展”战略,市委作出了“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决策部署,多次召开市委常委会和推进会,研究部署岛内大提升重大项目、领导体制,成立了由市领导牵头负责的20个指挥部(专项工作组),人员到位工作,形成全面推进岛内大提升工作的宏大气势。

  陈秋雄强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各指挥部、专项工作组骨干集中培训城市更新相关知识技巧,所有的参训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切实增强做好岛内大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能力、学以致用,更好地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造性地推动工作。

  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带着思考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中寻找良方和对策,不断探索优化发展方式和路径,真正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符合厦门实际的发展路子。要奔着目标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产业升级、对外开放、两岸融合、优化环境、改善民生等重大改革发展部署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释放发展的动力活力。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