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9月19日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首播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17-09-20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将于19日至24日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全片共六集,每集50分钟,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19日晚播出第一集《圆梦工程》。
    作为一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行全景式、权威性梳理总结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上千个成就案例中,精选展现了65个典型的成就故事、250个成就点位,并将五年来近200组国家成就数据呈现于荧屏。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