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传承发展传统文化主题宣讲报告会在厦举行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17-09-25

                    

9月22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成绩斐然”主题宣讲报告会在厦举行。此次主题宣讲教育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由省委宣传部组织我省理论宣讲专家在全省展开。
    报告会由福建省文物局原局长郑国珍主讲。报告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着重介绍了福建省在传统文化保护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包括加强福建文化遗产的保护运用、塑造福建文化的靓丽品牌等。报告会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
    市直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和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及基层群众代表等400多人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取得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