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强化理论武装 学深悟透新思想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18-09-21

   9月19日下午,《求是》杂志社社长夏伟东,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为我市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作专题辅导报告。裴金佳、庄稼汉、陈秋雄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聆听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主持报告会。

  本场辅导报告,是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开班以来的第五讲。学员们表示,报告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刻阐述,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很强,为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更加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积极向上的宣传舆论氛围,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据悉,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9月14日开班,学习期间安排了6场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国内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帮助大家学深悟透新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全市“大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