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厦慰问“时代楷模”陈清洲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19-02-01
   为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时代楷模”等先进模范的关怀和爱护,鲜明体现德者有德、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中宣部开展了慰问全国“时代楷模”活动。1月2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贵新代表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来厦慰问“时代楷模”陈清洲。
  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民警陈清洲从警20多年来,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先后荣获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和“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近年来,面对肝癌的折磨,他始终保持坚强乐观,坚持通过公安微博开展安全防范宣传等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肖贵新来到陈清洲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爱人工作情况、女儿学习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他表示,陈清洲和其他受表彰的“时代楷模”,自觉站在时代潮头,听从时代召唤,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里陈清洲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激励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努力奔跑、追梦圆梦。
  陈清洲说,衷心感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感谢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关爱,自己将继续发挥好“时代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温暖,传递阳光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