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在厦湖北旅客收到暖心慰问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02-06

鸿山慈善会联合爱心企业送去八宝粥、自热米饭、牛奶等近20万元的食品及物资。

  2月2日下午,厦门鸿山寺、鸿山慈善会联合四家爱心企业,来到湖北游客在厦门定点安置酒店,慰问春节期间来厦旅游,因疫情无法返乡的湖北旅客。

  为响应国家号召,根据厦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民政局相关部门对鸿山慈善会提出了支援物资需求。接到相关信息后,在鸿山寺方丈、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法师的统筹安排下,鸿山慈善会联合喜多多集团、卓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泰普生物科学有限公司、厦门

  市两岸艺术品交流协会,向住在厦门定点安置酒店内的湖北旅客捐赠自热米饭、鲜炖银耳、八宝粥、泡面牛奶、零食水果、消毒水等价值近20万元的食品及物资。

  “这些物资将统一送到夏商指定地点,并统筹分配到湖北旅客手中。”酒店相关负责人王继芳表示。记者了解到,近期鸿山慈善会发挥“喜多多集团专项基金”优势,为湖北武汉、黄冈等疫情严重地区送去30000多箱价值200万元的食品,并整合慈善基金旗下资源为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捐赠5000副医用手套。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