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线下线上结合 深入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11-12
  本报讯 (记者 黄琬钧)昨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李辉跃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社科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社科工作者要讲政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率先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社科工作者要广宣传,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宣传宣讲好全会精神;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深入研究阐释好全会精神,为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指出,社科工作者要重谋划,精心编制好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社科工作,充分展现社科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与主动作为。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