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驱车 慰问抗洪官兵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07-28

  ▲市军粮供应站前往江西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本报讯 (文/图 通讯员 张毅宇 朱万福 陈旭辉 记者 蔡镇金)7月21日,正在江西余干抗洪抢险的官兵,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厦门市军粮供应站带着军民鱼水深情,驱车千里,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在第73集团军驰援江西抗洪抢险的同时,市军粮供应站建立伴随配送机制,明确专人负责配送工作,做到保质保量、高效及时地把军粮送到抗洪官兵宿营点,让抗洪勇士们吃上优质放心的军粮。

  官兵们坚守大堤,抗击洪魔,战斗在最前线,他们忙碌的身影,牵动着驻厦人民群众的心。市军粮供应站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采购好牛奶和西瓜等慰问品,带着浓情厚爱,前往江西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截至7月22日,厦门市军粮供应站配送保障军粮22吨,牛奶和西瓜等价值2万多元,为官兵抗洪抢险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