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歌手歌唱祖国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0-11-12

 本报讯 (记者 郭睿)昨日下午,《历史的旋律 时代的号角——歌唱祖国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合唱音乐会》在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音乐厅唱响。此次合唱音乐会是继大型文艺演出《白鹭映金秋》后,全市老年文艺工作者倾情奉献的又一场文艺盛宴,现场汇集了近600名老年合唱歌手,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艺术工作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合唱音乐会由厦门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指导,厦门市老年艺术协会和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主办,厦门市老年基金会鼎力支持。合唱音乐会分为祖国颂歌和抗战题材歌曲两大板块,部分作品由我市老年艺术工作者创作,歌唱中国人民伟大的抗疫精神。
  此次音乐会共有厦门市老年艺术协会下属的18个艺术团体参加。据悉,市老年艺术协会每年都会组织主题合唱音乐会和文艺汇演,为我市老年艺术工作者搭建舞台,助力我市老年艺术工作发展。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