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2-08-24

厦门日报讯 (厦门日报记者 郭睿)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聚焦主责主业,带头加强理论武装,组织推动全市的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引导工作,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更好地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奋进力量。要扎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九八投洽会宣传、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等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文化环境。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