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黄文辉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市受表彰对象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2-09-05

厦门日报讯 (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1日下午,市委书记崔永辉、市长黄文辉会见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市受表彰对象并合影留念。

  在全国表彰大会上,海沧区社会保险中心养老失业科科长林慧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12315投诉举报处理指挥中心)分别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对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你们长期扎根一线、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市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这份荣誉属于你们,属于全市公务员队伍,也属于全市人民。希望你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奋发有为、当好表率,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崔永辉表示,“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最大追求。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市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责任、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以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和勇毅前行的作风面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慧娟和受表彰集体代表林伟武分享了赴京接受表彰的经历和感受,表示将以此次获表彰为新起点,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用心服务群众,努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市领导陈沈阳、吴子东、连坤明参加会见。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