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汇演 激情洋溢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1-06-24

  住宅集团职工汇演昨晚精彩亮相。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刘艳)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昨晚,“启航新征程 奋斗住宅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住宅集团职工汇演在万舜汇·嘉庚艺术中心举行。

  住宅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单位包括来自厦门、昆明、北海、龙岩、福州的300余名演员,用住宅人特有的气质、激情和热度带来一台高品位、高观感的精彩演出。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职工汇演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精彩演出中拉开序幕。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气势恢宏,融合歌舞、合唱、诗朗诵、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住宅集团锐意进取、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奏响了国企“听党话 跟党走”的最强音。演出现场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发住宅人干事创业正能量。

  秉持“致力城市升级,成就美好生活”理念,住宅集团在服务经济特区建设、践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福祉等方面当先锋、打头阵,展现国企的担当作为。近日,在集团组建成立15周年时,集团总部乔迁新办公大楼,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