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1-11-30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蔡镇金)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昨晚,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返回厦门。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自觉扛起光荣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推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厦门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严肃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党代表的民主权利和担负的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十届省委报告以及省纪委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投出神圣一票,圆满完成了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省党代会胜利闭幕,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代表们表示,大会绘就了福建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并专门对厦门发展提出“要弘扬特区精神,当好改革开放先锋,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建设好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重要要求。下一步,关键是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广泛到基层宣传宣讲,推动大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厦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谱写福建、厦门发展新篇章。

  “踏上新征程,我们满怀信心。”省党代表,集美大学财经学院金融系主任、教授章颖薇表示,回到学校后,我将带头学深学透大会精神,带头宣传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省党代表、夏商旅游集团怡翔湖景酒店总经理张裕玉说,我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和为民服务中。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