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 正文

合力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2-09-07

厦门日报讯(厦门日报记者 郭睿)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暨厦门市第四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昨日在厦门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育煌等出席活动。

  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全省举办成果展览、安全赛事、直播招聘、主题宣传等一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着力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厦门市第四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囊括九大特色活动,突出线上线下结合、虚拟与现实结合、产学研用融合,以百姓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凝聚起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强大合力。

  福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网络安全领域顶层设计,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推动全省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完善、防护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厦门市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厦门将以承办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开幕式和举办宣传周各项活动为契机,更好地统筹推进网信事业发展和网络安全工作,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让数字文明造福人民,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网信力量。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