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获奖人是厦门的骄傲

来源:厦门日报发布于:2021-11-08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琬钧)昨日下午,赴京接受表彰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陈素珍和提名奖获得者游文晃载誉归厦,副市长廖华生带队前往厦门火车站迎接并召开座谈会。
  陈素珍和游文晃一下动车,就受到热烈欢迎。廖华生为他们送上鲜花,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致以敬意。廖华生指出,厦门是一座爱心涌动的大爱之城,两位获奖人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是厦门的骄傲。两位获奖人善行义举的背后,是对崇德向善的坚定执着,是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是中华传统美德在新时代的传承。
  廖华生询问了两位获奖人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推进我市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指出,当前,厦门正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把道德模范的精神和感人的先进事迹传递给全社会,特别是要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观念。要搭建平台、聚集资源,为模范人物发挥领头作用提供更多便利和更大保障,加大力度推进落实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在全社会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主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